close

高雄早午餐推薦~
好吃的總是藏身在巷弄裡,一點也沒錯
MuchNess酪上號是我私心強烈推薦的一間可以說早午餐,也是麵包專賣店
他們家的招牌不明顯,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容易騎過頭
但那條巷子擺放最多盆栽的只屬酪上號

高雄-早午餐

高雄-早午餐

高雄-早午餐

去年內部曾經過整修,雖然沒去過整修前的摩洛哥風空間
但現在這種明亮、植栽的環境我更喜歡~

高雄-早午餐

連人家的廁所都不放過,哈哈哈哈哈~
有機會去的朋友,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一定要去參觀他們家廁所

高雄-早午餐

高雄-早午餐

首先,他們家的麵包是由自家酵母發酵,每天限量新鮮出爐
可以外帶及內用,內用的話會先回烤,餐點還沒送到眼前
麵包香氣就已經充滿整間店,一點也不浮誇((齁~現在想想都餓了

推薦的有→鹽之卷、鮮辣明太子、原味奶香司康
沒錯!!上面就是依我喜好順序排列

高雄-早午餐

早午餐的部分,我強烈推薦特色沙拉系列裡的“酪梨藜麥雞肉沙拉”
藜麥大麥為基底,搭配烤時令蔬食跟生菜,加上溏心蛋與酪梨
看擺盤就知道口感豐富,一點也不無聊
我以前是不愛也不敢吃藜麥,就連酪梨我也要搭配麵包
或是打成酪梨牛奶加統一布丁喝((朋友介紹的喝法,一喝就愛上))
酪上號以自家簡單的調味,讓酪梨藜麥雞肉沙拉顛覆我的想像
而且非常有飽足感,旁邊還有附一盅羅勒油醋醬
我個人是沒有加啦,因為本身的調味對我來說就夠了
有在健身的人吃了也比較沒負擔,這道可以說是每次光顧必點之一

酪上號的餐點可以外帶喔~
因為餐點現點現做,不想等太久,可以先打電話再取餐

 

【MuchNess 酪上號】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chNessKH/
營業時間: 周五至二 11:00-20:30 (每周三/四公休)
電話:  0928-732-201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民有街38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朵朵這樣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